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张柏芝时装店因疫情停业 月亏损高达六位数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20 08:41:55
[摘要]据港媒报道,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时装店由一月中停业至今,其经理人说是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柏芝担心员工安全,故决定待疫情过后再恢复营业。近月新冠肺炎持续扩散,人人自危不敢外出,零售业成为重灾区,不少时装店要求员工放无薪假,暂时停止营业。

张柏芝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时装店由一月中停业至今,其经理人说是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柏芝担心员工安全,故决定待疫情过后再恢复营业。虽然店铺零收入,但她没有要求员工放无薪假,齐心共度时艰。

  近月新冠肺炎持续扩散,人人自危不敢外出,零售业成为重灾区,不少时装店要求员工放无薪假,暂时停止营业。不过,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时装店,昨日却仍有员工在内工作,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她表示店铺已于年前休息至今,职员只是回去打扫:“疫情最初爆发的时候,柏芝已经叫员工不要回去开店,安全最紧要。(要员工放无薪假?)不会,要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但有员工返回店铺?)他们人很好,自发回去帮收拾东西,让店铺保持整洁。”

  时装店一月中开始已暂停营业,至今差不多一个月,铺租加上职员的薪酬,至少要用六位数字,即变相“亏损”六位数!问到打算何时恢复营业?Emily表示:“没有,要看情况再决定。”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亏损 时装店

上一篇:沈腾回应杨幂魏大勋恋情传闻:我是真什么都不知道 下一篇: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