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20 08:45:09
[摘要]近日,众多一线医护人员发文表示要等疫情结束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张杰的演唱会,甚至更有一线粉丝在防护服上写上“张杰老婆”“张杰小迷妹”的字样。”

张杰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2月19日,张杰晒出歌迷会制作的带有医护粉丝发布的相约看张杰演唱会博文截图的视频,为医护粉丝加油:“此刻最‘闪耀’的星星,为你们加油!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

  近日,众多一线医护人员发文表示要等疫情结束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张杰的演唱会,甚至更有一线粉丝在防护服上写上“张杰老婆”“张杰小迷妹”的字样。2月19日晚,张杰晒出歌迷会制作的视频,为医护粉丝加油,“此刻最‘闪耀’的星星,为你们加油!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会 医护人员 本尊

上一篇:港媒曝张柏芝时装店因疫情停业 月亏损高达六位数 下一篇:表演艺术家杜雨露因肺癌病逝享年79岁 曾参演《大宅门》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