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辟谣!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7》游艇爆炸去世?纯属瞎编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2-20 14:51:49
[摘要]2月20日,有自媒体爆料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碟中谍7》的过程中因游艇爆炸去世,还称该消息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并配了一张“BBC新闻”的图片。

  《一线》搜遍全网发现,该图片来自某视频网站上的一则视频,上传账号只有19个粉丝,且近日频频发布名人“去世”的消息,“被去世”的除了汤姆·克鲁斯,还有贾斯汀·比伯、席琳·迪翁等等。

\

  汤姆·克鲁斯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三禾

  2月20日,有自媒体爆料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碟中谍7》的过程中因游艇爆炸去世,还称该消息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并配了一张“BBC新闻”的图片。令网友悲痛且震惊:先是科比,再是汤姆·克鲁斯,2020究竟是怎么了?!

\

  消息来源是一张youtube视频截图

  但《一线》调查后确认,此消息为谣言。无论是BBC网站还是其他外媒,均没有任何关于汤姆·克鲁斯去世的消息。

  爆料的自媒体也向《一线》表示:“事件重新在核对,是假消息。”

\

  YouTube这个账号专门捏造名人去世消息

  而《一线》搜遍全网发现,该图片来自某视频网站上的一则视频,上传账号只有19个粉丝,且近日频频发布名人“去世”的消息,“被去世”的除了汤姆·克鲁斯,还有贾斯汀·比伯、席琳·迪翁等等。

  另外,在谣言中说的《碟中谍7》目前尚无官方宣布的开拍信息,此前的消息表示该片将在今年内开机。

  2月9日,在《碟中谍6》中有精彩表现的女星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才对外官宣自己将加入《碟中谍》第7、8两部的拍摄,她还需要先参加相关体能培训,才能在之后的开机后加入剧组。而阿汤哥曾在去年官宣拍摄《碟中谍》第7、8两部的消息。据悉,两部曲将采用套拍的形式一起拍完,然后分别在2021、2022年上映。

\

  阿汤哥曾在IG官宣开拍《碟中谍》第7、8部

  此外,阿汤哥近期虽然没有公开露面,但在2月3日,他曾在IG、脸书等平台公布了他的新片《壮志凌云2》的预告片,这部电影将在今年6月26日在美国上映,相信在之后的电影宣传中,我们就能看到阿汤哥的身影了。

\

  2月3日,阿汤哥曾发布IG,放出新片的预告片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辟谣 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

上一篇: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下一篇:热心市民小李子再上线!莱昂纳多路上贴心帮游客指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