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18 09:47:42
[摘要]女演员张萌因出演《安家》再次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她在社交网站上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整容”的问题时,直接回复:“我是萌,不是檬”。

  17日晚,张萌在回答网友问她整容没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公开内涵张檬整容,随后张檬发文回应张萌,表示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她,“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您这躺枪了,真的很不想在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如果有什么话,我们加个联系方式,私下慢慢沟通吧”。

  被网友质疑整容 张萌6个字回应疑似内涵女星张檬

  女演员张萌因出演《安家》再次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她在社交网站上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整容”的问题时,直接回复:“我是萌,不是檬”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檬 张萌 安家

上一篇:姚笛38岁生日登封 扎高马尾涂红唇大秀香肩 下一篇:张檬金恩圣不顾流言公布恋情 男方承认旧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