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订婚了?张檬卡点为金恩圣庆生 戴情侣对戒很吸睛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17 08:07:0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9月17日零点,张檬晒出合照为男友金恩圣庆生,她发文表白道:“宝宝,生日快乐吖~ 今后的每一天,无论阴晴雨雪,我都在,我会永远爱你,想你,疼你。”两人身穿情侣装对视超甜,戴情侣对戒很是吸睛,疑似订婚。

\


据悉,3月19日,金恩圣正式公布与张檬 恋情:“我想晴天陪你散步, 雨天为你撑伞”,并回应网传爆料,表示自己确实和吴女士有过一段感情,但早已和平分开,“感情本是私事,有选择不公开的权利”。张檬转发甜蜜回应:“你是我的男子汉,也是我的小王子,我终于也可以拧不开瓶盖啦。”

\

随后,有网友扒出两人在一起时间线,指张檬做小三。3月23日,金恩圣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斥责恶意造谣。声明中表示金恩圣和张檬在网上发现被某些恶意侵权主体以“天天向上小五脚踩几条船”、“张檬再做小三”等不实信息和诽谤性语言中伤重伤,并造成了精神伤害。甚至陈沐沐还对金恩圣威胁恐吓,受害人已报案并被处理。金恩圣工作室还表示将对已发布不实言论的侵权账号进行追责,并会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使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张檬 金恩圣 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