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一次?小五金圣恩前女友爆料张檬插足感情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20 09:39:12
[摘要]昨天,小五金恩圣与张檬公布恋情。而在今天凌晨,网友陈沐沐爆料称自己和小五之前也有一段感情,他们于去年9月3分手,原本计划9月17日小五生日当天一起去马尔代夫庆生,而小五突然改口说想一个人散心,整理时间线后推测其实那时是和张檬一起的。两人分手前,小五就曾和别的女生一起打游戏,后来还用情侣昵称,最后她称“现在才明白过来是谁”。


  小五金圣恩前女友陈沐沐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昨天,小五金恩圣与张檬公布恋情。而在今天凌晨,网友陈沐沐爆料称自己和小五之前也有一段感情,他们于去年9月3分手,原本计划9月17日小五生日当天一起去马尔代夫庆生,而小五突然改口说想一个人散心,整理时间线后推测其实那时是和张檬一起的。两人分手前,小五就曾和别的女生一起打游戏,后来还用情侣昵称,最后她称“现在才明白过来是谁”。

  网友“吃瓜”后纷纷表示“所以张檬是“惯三”吗?”,“小三配小五真的绝配!三五成群不是说说而已的”。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檬 小五 金圣恩

上一篇:被指老提离婚蹭王宝强热度 马蓉怒怼:我想提就提 下一篇:何炅回应发际线高 晒照自侃:给我做了大头特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