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龙女吴卓林二度传婚变 Andi再次删光甜蜜回忆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20 09:52:0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2017年公开出柜,2018年和加拿大籍网红女友Andi Autumn结婚,有网友猜测两人再度婚变,因Andi再一次清空了社交帐号,甜蜜日常全数删除,同时间,小龙女吴卓林也改掉晒恩爱的动态,这些举动让外界猜测两人婚姻出问题。两人自交往以来,经常高调秀恩爱,虽因同婚身份引人侧目,但小俩口毫不畏惧,活得很潇洒且自在。

  吴卓林和Andi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2017年公开出柜,2018年和加拿大籍网红女友Andi Autumn结婚,有网友猜测两人再度婚变,因Andi再一次清空了社交帐号,甜蜜日常全数删除,同时间,小龙女吴卓林也改掉晒恩爱的动态,这些举动让外界猜测两人婚姻出问题。

  之前Andi曾在网络上写着:“我的旧照片都是假装的,那些照片让我觉得十分恶心。”这一段激烈用语,难免让人臆测出现婚变。两人自交往以来,经常高调秀恩爱,虽因同婚身份引人侧目,但小俩口毫不畏惧,活得很潇洒且自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Andi 吴卓林 婚变

上一篇:霍启刚谈郭晶晶:感谢她把三个孩子照顾得很好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