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N号房"受害少女泣诉:好怕看过影片的人认出我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3-25 10:44:03
[摘要]利用通讯软件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即使要收费,但聊天室会员仍高达26万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越演越烈,主嫌“博士”利用通讯软件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即使要收费,但聊天室会员仍高达26万人。受害女性中,受害少女达74人,甚至年纪最小的才11岁。受害者也站出来发声,说出自己“一步步走入地狱”的过程。

“N号房”主嫌赵主彬去年才从大学毕业,在校成绩资优担任学报主编

  一名匿名受害者24接受CBS电视台访问,说出自己的受害经历。她自述,事情发生在2018年,当时她还是中学生,“因为家里需要生活费,但选择不多,在打听各种收入来源后,在求职通讯软体收到讯息,问我要不要做“赞助兼差”(注),一个月400万韩元(约2.3万元人民币)。”

  她坦言,因为收到金钱诱惑,开始和对方有了联系,接着就被要求转移到Telegram。当时的“赵博士”赵主彬曾向未成年的受害者传送股票、帐户等照片炫富,也答应要买手机给她,“因为很信任他,所以就把地址和电话号码都告诉他了。”

“N号房事件”有许多未成年少女受害

  之后赵主彬开始要求她拍摄一些身体部位,后来要求变得过分,受害少女拒绝了,但是赵嫌用强硬的语气说:“我连礼物都买给你了,连这样也做不到吗?”而后开始要求她拍摄性虐待影片,一步步走入的地狱。受害少女泣诉:“他有了我的脸部照片、声音和所有个人信息,非常害怕他用那些威胁我。”

  受害少女因为这件事患上忧郁症,有段期间连出门都不敢,就连大热天也都全身裹得紧紧的,“因为我怕看过影片的人会认出我来。”后来即使她搬家也换了电话,还是非常的不安。

  她透露,在网上都很有多这类“赞助兼差”的讯息,对象都是未成年人,甚至有人向10岁小孩说,“如果发身体的照片,就给5万韩元(约人民币300元)商品礼券。”手法相当卑劣。

  注:“赞助兼差”,指受到对方金钱“赞助”,陪伴或是替对方完成要求。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N号房 赞助 博士

上一篇:港媒曝古巨基太太生子内情 遍访名医花百万"造人" 下一篇:欧弟晒合照为汪涵庆46岁生日 比摇滚pose酷劲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