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惠妹因疫情工作停摆 其经纪人"找事做"代言名车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28 10:31:51
[摘要]”陈镇川近来为高级名车代言,他谦称自己半开玩笑跟朋友说上半年演唱会都取消了,“就找点好玩的事做做”,广告近日曝光,阿妹却还没看过,陈镇川笑回:“我哪好意思跟她讨论,会害羞啦。

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肆虐持续数月,多数演艺活动等工作取消或延期,去年底休长假至今的张惠妹,今年的工作计划全部暂缓,连去年底提到的新专辑,进度同样毫无下落,她的经纪人陈镇川今表示:“妹的工作确实有受到影响,目前完全静下来,新专辑连开案都还没。”陈镇川近来为高级名车代言,他谦称自己半开玩笑跟朋友说上半年演唱会都取消了,“就找点好玩的事做做”,广告近日曝光,阿妹却还没看过,陈镇川笑回:“我哪好意思跟她讨论,会害羞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惠妹 代言 陈镇川

上一篇:贾静雯扮贵妃娘娘再穿古装 端庄不失风情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