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飞宇辞演古装剧《皓衣行》?知情人:假消息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01 08:49:26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陈飞宇辞演电视剧《皓衣行》。据悉,《皓衣行》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今年初官宣由陈飞宇、罗云熙主演。

2020_0331_f7b5cb94j00q81wfn0013c000hi00bnc.jpg

陈飞宇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陈飞宇辞演电视剧《皓衣行》。据知情人透露,此为假消息。

  据悉,《皓衣行》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今年初官宣由陈飞宇、罗云熙主演。该剧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飞宇 辞演 皓衣行

上一篇:刘亦菲练习射箭花絮照曝光 素颜出镜侧脸优越 下一篇:张艺兴手拿龙形糖画自拍 挡脸依旧帅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