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糖?陈飞宇欧阳娜娜被曝曾共度下午茶时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12-19 10:25:4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欧阳娜娜陈飞宇曾合作电影《秘果》

有网友爆料称,陈飞宇欧阳娜娜曾在忙碌的行程中抽空到某饭店共度下午茶时光——10月17号,上海花园饭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当天下午看到了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饭店一起喝下午茶。一开始有不少网友质疑两人当天行程根本不在上海,随后有博主详细梳理了二人当天的行程安排,发现陈飞宇17号晚上上海飞西安,而欧阳娜娜则是17号中午广州飞上海,两人恰好下午的时间都在上海。当天,陈飞宇还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穿了粉色毛衣,当天晚上欧阳娜娜在匡威直播说男生穿粉色好看。

据悉,12月18日,有网友发现陈飞宇和欧阳娜娜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同款背景图。是一张蓝蓝的天空图。而且这两张背景图都是差不多的。阳光和空气都差不多,不少网友怀疑这是两人一起出去拍的。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陈飞宇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