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过41岁生日获艾伦表白:生日快乐 我的爱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05 10:58:06
[摘要]4月4日是陈乔恩的生日,过生日收获祝福肯定是少不了的,陈乔恩的男友艾伦在深夜12点为陈乔恩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分享了一张陈乔恩的照片,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生日快乐,我的爱”。

\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4日是陈乔恩的生日,过生日收获祝福肯定是少不了的,陈乔恩的男友艾伦在深夜12点为陈乔恩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分享了一张陈乔恩的照片,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生日快乐,我的爱”。没有过多的言语,直接就是表白对方是自己的爱。

  二人自从大方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人其实就不算低调。恋情也是大大方方的公开在社交账号中,不遮不掩的方式,让大家见证着他们的发展过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生日 艾伦

上一篇:梁咏琪公开多张15岁长发美照 模样清纯可人从小美到大 下一篇:许光汉自曝理想型女生 梦想床边求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