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许光汉自曝理想型女生 梦想床边求婚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07 09:22:2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的热播,让29岁的许光汉在两岸三地迅速爆红圈粉,成为新一代梦幻国民男友,也突然间多了一大票“许太太”粉丝们。

\

  许光汉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的热播,让29岁的许光汉在两岸三地迅速爆红圈粉,成为新一代梦幻国民男友,也突然间多了一大票“许太太”粉丝们。他日前接受《ELLE MAN》专访时被问到心中的“许太太”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答案是:“干净、清新、有气质,但最重要的还是聊得来又刚好看对眼。”他觉得很多女生的类型都很漂亮,例如苍井优、Lily James都有种很干净的气息。

  他强调,最重要的是“感觉”,“当双方都感觉对方是彼此的百分之百!因为在交往的过程中,双方会去感受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占比(%),例如:对我来讲目前对女生的感觉是70%或80%,随着交往过程中的变化,两人的关系会到达一个高峰,当彼此都达到对方的百分百,是我认为最美好的一刻。”

  他也分享心目中的梦幻求婚方式,“我尊重女生的想法,但如果是我个人,偏向两人独处求婚,就像电影《About Time》(真爱每一天),男主角趁着女主角睡醒刚起床的的候,唱了一首歌在床边求婚,非常浪漫!”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许光汉 理想型 求婚

上一篇:吴彦祖晒旧照庆祝结婚10周年纪念日 发文告白妻子 下一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无线宣布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