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183club前成员祝钒刚涉毒被捕 母亲称沮丧又生气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4-15 10:30:08
[摘要]据台媒,台湾前男团183club成员祝钒刚于13日深夜在台北街头被警察临检,因在其身上搜岀大麻油,祝钒刚被当场逮捕。


  183club成员祝钒刚

  据台媒,台湾前男团183club成员祝钒刚于13日深夜在台北街头被警察临检,因在其身上搜岀大麻油,祝钒刚被当场逮捕,并于14日以毒品罪送办。

  面对儿子藏毒,祝妈妈表示她对儿子再闯祸非常沮丧又生气:“我们也不知道,反正我跟祝爸这次不管他了!随便他,算了算了!根本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啊?后来才知道有警察在我们家楼下干嘛,我们搞不清楚。”

  这次面对儿子第三次卷入大麻丑闻,祝家父母表示非常心寒,甚至不想再去探望儿子:“不想管他啦!他都几岁了?我们管得动他吗?没办法啦!自己年纪也大了,这样一弄,我血压都飙高了,这样不行,受不了。他自己处理啦!他该怎样就怎样,他这样没完没了,我们也没办法啦!什么烟油的,也是刚看报导的,什么鬼东西啊!”祝妈妈还说,爸爸在家里管得非常严格,不可能在家里碰毒品,这一次父母对祝钒刚真的是失望至极,不想再给他提供帮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祝钒刚 涉毒 母亲

上一篇:张雨剑发文喊话跟拍者 自黑称虽常发广告但没赚钱 下一篇:追星成功!迪丽热巴被蜡笔小新官方翻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