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耀汉52岁女儿涉毒被捕 被检获13桶大麻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3-24 11:48: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耀汉

3月24日,据港媒报道,港星吴耀汉出道近50年,演过不少经典作品,81岁的他渐渐没出现在银幕前,怎料,近日却因为52岁女儿上了新闻,他的女儿因为涉及一件毒品案在香港西贡被捕,于海边村庄检获13桶大麻。

吴耀汉女儿于3月23日因为涉毒被捕。因日前香港海关从一个自海外寄会香港的包裹中查获藏有大麻,循线搜寻,发现西贡南围一处房屋内不只有13桶大麻,还有大麻种植场,当场逮捕一涉案女子,也被证实就是吴耀汉的52岁女儿。

吴耀汉作品包括《僵尸》、《五福星》系列,虽然作品大多是配角,但却凭着精湛演技被封为《黄金配角》。据资料,他与外籍妻子育有1子3女,近年因病需常常洗肾,已形同息影。

相关热词搜索: 吴耀汉 涉毒 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