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与刘亦菲干爹已结婚?杨采钰两字回应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4-15 11:06:05
[摘要]此前知名博主爆料二人已领证结婚,对此杨采钰经纪人并未回应,而陈金飞则表示这种事情不需要回应。

杨采钰两字回应与刘亦菲干爹结婚传闻

  杨采钰回应结婚传闻

杨采钰两字回应与刘亦菲干爹结婚传闻

  杨采钰和陈金飞

  近日,演员杨采钰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视频,被网友追问是否已婚,杨采钰罕见直接回复网友两个字:“没呢”,亲证此前与忘年恋男友陈金飞的结婚传闻不属实。

传杨采钰已与刘亦菲干爹陈金飞领证?男方未否认

刘亦菲干爹与杨采钰领证?男方:我不需要回应

  据悉,2015年陈金飞与《芳华》女主角杨采钰电梯热吻恋情曝光。2017年7月,杨采钰在微博承认恋情,当时还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两人相差30岁的恋情还引起不小轰动和争议,杨采钰还在评论区怒怼网友:“从恋爱开始,我就从未觉得这和其他感情有任何不同。”此前知名博主爆料二人已领证结婚,对此杨采钰经纪人并未回应,而陈金飞则表示这种事情不需要回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杨采钰 刘亦菲 干爹

上一篇: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下一篇:周一围暖心为朱丹擦嘴巴 穿情侣衫江边散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