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插足天猫总裁婚姻?张大奕小号回应:会照常工作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19 07:55:34
[摘要]4月17日,天猫总裁夫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手撕网红张大奕, 喊话其不要招惹自己老公。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4月17日,天猫总裁夫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手撕网红张大奕, 喊话其不要招惹自己老公。4月18日,张大奕在社交平台小号评论区回应了近期的传闻,称:“我会照常更新,照常工作上新,谢谢所有支持我和信任我的奶粉,过一阵子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在4月17日,有媒体就“当小三”一事联系张大奕方求证,对方回应称:“只是一场误会”。虽然该事件引起全网热议,但当天晚上,张大奕还照常现身了自己网店的直播间进行直播,仿佛未受传闻影响。

  4月18日下午,有媒体表示蒋凡在公司内网发帖,就网络传言带来的不好影响对公司和同事道歉,称这些是不实传言,并对自己家人的言论给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表示歉意,还请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大奕 天猫 小号

上一篇:杨坤直播再谈及《惊雷》 指其洗脑带偏大众审美 下一篇:王一博智族GQ末世大片曝光 变身仿生人酷炫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