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警告风波后 张大奕首次发文吐心声:发生过许多是非很感恩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1-16 23:14:49
[摘要]众所周知,张大奕在网红圈里头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其带货能力丝毫不逊明星,尤其是自创品牌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与购买。

  众所周知,张大奕在网红圈里头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其带货能力丝毫不逊明星,尤其是自创品牌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与购买。只可惜,在去年四月份被总裁夫人董花花公开发文警告,至今仍身陷小三传闻,多次澄清辩解也无济于事。

  1月16日凌晨2点左右,张大奕通过微博小号发文感恩,感谢员工能够毫无条件相信她,即便之前发生过许多是非,但还是能够与她并肩同行。同时也感谢每一个粉丝,能够在最难熬的日子里,不离不弃力挺她到底。

  不难看出,张大奕除了感恩员工和粉丝一路支持以外,也透露出了内心的不平与冤屈,以“许多是非”来指代负面风波,表明自己并不是小三,更没有破坏蒋凡和董花花的婚姻。

  从她所晒的照片来看,张大奕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盛装出席,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显得斯斯文文,给人一种邻家姑娘的既视感。

  与员工聚餐时,张大奕毫无老板包袱,侧歪着脑袋笑看镜头,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精气神格外好以外,她现在很明显胖了不少,脸蛋圆润光滑,笑起来都能够看到肉嘟嘟的小酒窝,尤其是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特别的迷人好看。

  如今的张大奕,利用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功转型成为幕后老板之后,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挣钱的快乐,往往会让人干劲十足,毕竟以前是给别人打工,现在干多干少都是为了自己。

  不过话说回来,张大奕确实在管理方面很有一套,把员工当成朋友,扁平式的公司管理,只要能够按时且高标准完成工作,她从来不会去计较太多,这才是她深得人心的最强武器。

  值得关注的,就在十多天前,董花花因为回答网友关于离婚一事,再次把张大奕给牵扯了出来,于是小三上位成功的不实传闻,在那段时间里头传得是非常的凶,甚至还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和网店里头去抵制。

  迫于无奈的情况之下,张大奕终于开始动真格,晒出了一张搞怪自拍照,并以开玩笑的口吻回应外界传闻,说编造的故事自己看了都觉得精彩,是时候要拟定律师函告一批造谣者,杀一儆百,以儆效尤。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大奕 董花花 感恩

上一篇:PG One、GAI、杨和苏发声!说唱圈大军围攻丁太升 下一篇:金子涵李汶翰表演《想见你》 郝蕾:回去唱跳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