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邱淑贞长女沈月晒自拍 扎双马尾秀香肩雪肌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20 09:59:41
[摘要]4月19日,邱淑芬爱女沈月在社交网站晒出最新自拍,照片中沈月肤色白净、樱唇诱人,稍微有点babyfat的她扎着双马尾,穿着柠檬黄的一字领上衣,大秀香肩雪肌。她或甜笑或嘟嘴卖萌,还对着镜头wink,清新甜美,少女味十足,胶原蛋白满满。

photo_0003_2020-04-20_FAL1GRGM00AJ0003NOS.jpg

  4月19日,邱淑芬爱女沈月在社交网站晒出最新自拍,照片中沈月肤色白净、樱唇诱人,稍微有点babyfat的她扎着双马尾,穿着柠檬黄的一字领上衣,大秀香肩雪肌。她或甜笑或嘟嘴卖萌,还对着镜头wink,清新甜美,少女味十足,胶原蛋白满满。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沈月 自拍 babyfat

上一篇:张雪迎晒自拍 托腮微笑甜美乖巧 下一篇:撒狗粮!关晓彤晒女友视角照为鹿晗庆30岁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