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感情依旧!"小龙女"吴卓林与妻子牵手闲逛显甜蜜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23 09:11:01
[摘要]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在香港偶遇“小龙女”吴卓林的照片,照片中,她抬手摸头表情显茫然,另一只手与妻子紧紧牵住恩爱十足。

xln1.jpg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在香港偶遇“小龙女”吴卓林的照片,照片中,吴卓林板寸头造型现身,她身穿蓝色衬衫搭配红白格纹装,身材纤细,抬手摸头表情显茫然,另一只手与妻子紧紧牵住恩爱十足,Andi一头银灰发搭配超大圆耳环扮靓,身穿白色原宿风外套潮范十足。

xln2.jpg

  爆料的网友表示小龙女和老婆是在中环闲逛,实在是因为两人发色太抢眼没忍住多看了急眼,并提醒大家别太把明星当回事,要以平常心对待,明星其实就在身边,无须可以去追,默默喜欢支持就好了。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 依旧 小龙女

上一篇:台媒曝林俊杰歌迷会官网吸金近亿 会费进私人账户 下一篇:小S烫发晒新造型心情好 被大S调侃像斯内普同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