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S烫发晒新造型心情好 被大S调侃像斯内普同款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23 10:52:00
[摘要]4月23日,小S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烫发新造型与一张《哈利·波特》中斯内普教授的照片,照片中小S烫了一头微卷的中分短发,看起来与斯内普教授的发型十分相似,被姐姐大S调侃。

xs.png

  4月23日,小S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烫发新造型与一张《哈利·波特》中斯内普教授的照片,并配文:“昨天烫了头发很满意,结果到大S家,她突然说:我知道你像谁了啦!石内卜”。照片中小S烫了一头微卷的中分短发,看起来与斯内普教授的发型十分相似,被姐姐大S调侃,搞笑十足。

xs2.jpg

小S

xs3.jpg

  网友纷纷评论道:“:真的好像!!但是好看!”“石内卜哪有你漂亮啊~”“哈哈哈哈不愧是大S”“姐没有不好看的时候”。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烫发 大S

上一篇:林依晨被曝计划人工受孕 花1.5亿台币购学区豪宅 下一篇:陈乔恩手捧向日葵分享感情观:先爱自己 再爱别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