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papi酱自曝产后日常:头痛牙痛失眠 累得五道三迷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23 10:28:57
[摘要]网红papi酱在3月4日发文宣布自己成功“卸货”母子平安,一时间收获祝福满满。近日,papi酱陆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艰难的带娃日常,她表示哄孩子睡觉太难了。

papi1.png

  网红papi酱在3月4日发文宣布自己成功“卸货”母子平安,一时间收获祝福满满。近日,papi酱陆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艰难的带娃日常,她表示哄孩子睡觉太难了,从生下孩子后,自己和老公就见到了凌晨1点、2点、3点、4点、5点和6点的北京,直言“累得五迷三道”。好不容易能熬过了6点之后,自己却是因为头疼加失眠仍然难以休息好。

papi3.jpg

  4月22日,papi酱还在小号上发文表示自己生完孩子之后已经跑了三趟牙科了,自己打了三次麻药,杀了三根神经了,直呼“我好痛”,还配上了泪流满面的表情包。想来是因为孕期激素的变化引发了一些口腔方面的问题,但因为孩子的原因没能进行及时的处理。不少网友都表示“妈妈太伟大了”“心疼papi酱”!

papi4.jpg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papi酱 产后

上一篇:彭昱畅发文承认在恋爱中 澄清女方不是张婧仪 下一篇:李思思晒自拍素颜能打 帽子口罩齐上阵包裹严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