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曝因劈腿分手 罗志祥回应令网友不满:就这?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23 14:37:18
[摘要]罗志祥在4月23日中午发文回应与周扬青分手一事,对于被曝私生活混乱及劈腿一事却并未给出详细解释,他只称“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

lzx2.png

  罗志祥在4月23日中午发文回应与周扬青分手一事,对于被曝私生活混乱及劈腿一事却并未给出详细解释,他只称“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据悉,从周扬青在早上9点发文爆料后,罗志祥连续上线几十次却一直没有说话,直到中午12点多才给出了简单的回应。

  罗志祥这过于“简单”的回应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评论第一条是“就这?”,还有网友称既然只言片语说不清楚“那就展开说说”,“你憋了一上午,你就放这几句屁话?”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劈腿 罗志祥 回应

上一篇:小S烫发晒新造型心情好 被大S调侃像斯内普同款 下一篇:陈乔恩手捧向日葵分享感情观:先爱自己 再爱别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