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模仿许志安?台媒曝罗志祥将开记者会 为出轨道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30 12:43:03
[摘要]台媒报道,周扬青曝光罗志祥若干劣迹之后,其经纪公司迅速对小猪罗志祥所参与的节目进行善后行动,并且迅速同罗志祥所代言的厂商品牌进行磋商。台媒报道,罗志祥经纪公司在危机公关中与简恺乐是“切割”的态度。

\

\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台媒报道,周扬青曝光罗志祥若干劣迹之后,其经纪公司迅速对小猪罗志祥所参与的节目进行善后行动,并且迅速同罗志祥所代言的厂商品牌进行磋商。台媒称经纪公司很可能会在罗志祥结束隔离期后,安排他正式开记者会进行说明!

  另外,台媒报道,罗志祥经纪公司在危机公关中与简恺乐是“切割”的态度。而正因为没有小猪罗志祥和经纪公司的支持和援助,所以“孤立无援”的“蝴蝶姐姐”日前才会上线发文向周扬青道歉,但是收效甚微,也就是说,台媒称罗志祥方面,已经“抛弃”了简恺乐!

\

\

  据悉,许志安、陶喆都曾在出轨传闻之后,开记者会道歉。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会 许志安 切割

上一篇:张艺兴与朋友勾肩逛外滩 户外抽烟自在随意 下一篇:酸了!沈梦辰妈妈吐槽女儿心里只有杜海涛超吃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