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高以翔二哥晒去年生日与弟弟合照:最温暖的生日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5-06 10:04:30
[摘要]粉丝看了高宇桥的照片,除了祝他生日快乐,也再度怀念起高以翔。

\

高以翔二哥晒合照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5日是他二哥高宇桥的生日,高宇桥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与高以翔及父亲父子三人的合照,并用英文表示,他喜欢生日当天在家举办派对,让他感到温暖又平静,而去年(2019年5月5日)他度过最温暖的生日,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的高以翔还抱着爱犬帝欧。

  粉丝看了高宇桥的照片,除了祝他生日快乐,也再度怀念起高以翔,“我们都很怀念2019年11月之前哥(高以翔)还在的日子。”也感谢高宇桥曝光这张照片,除了喊话他和其他家人“坚强往前看”,也表示会继续陪伴、支持他。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合照 生日

上一篇:林心如晒22岁烟熏妆旧照 自嘲审美出问题受到惊吓 下一篇:罗志祥深夜致电周扬青?台名嘴质疑:又不是睡旁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