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肖战接受采访正面回应争议:我很不安,真诚道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5-07 09:21:43
[摘要]5月6日晚,一条肖战的近日采访视频被曝光, 肖战正面回应了近期的一些有关自己的争议。

肖战中新网采访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5月6日晚,一条肖战的近日采访视频被曝光, 在中新经纬的这段采访中,肖战正面回应了近期的一些有关自己的争议,谈到了自己从出道以来遇到的各种声音,和自己心态上的调整。

  对于网友们的指责和质疑,肖战表示:“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跟我相关联的一些争议,而且争议发生在全民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其实我当时自己在家里自我隔离的时候,我是很不安,然后也很歉意的。如果是因为这些争议给网友们带来了一些影响和困扰的话,我在这里很真诚的跟他们说一声,对不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采访 争议

上一篇:谢娜感谢所有生日祝福:祝你们一切都好 笑口常开 下一篇:小助理宣布退出李佳琦直播间 转型做幕后合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