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解忧理发店》斩获爱奇艺飙升榜第2位 业内多位影评大咖称赞

华语电影 西影视频 2020-05-08 09:26:16
[摘要]由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二十一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影视频联合出品,网络新锐导演张奕辄执导的青春励志网络电影《解忧理发店》4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二十一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影视频联合出品,网络新锐导演张奕辄执导的青春励志网络电影《解忧理发店》4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集结了北京电影学院个性派青年演员裘逑、新生代演员王雨晗等倾情加盟。

SbPoYeVDqSy7DTFo.jpg

  自电影上线以来,短短数小时上升至爱奇艺飙升榜单第2位、爱情榜第5位,业内多位影评大咖纷纷发声。

rXjr2ULBGhnhtQtR.jpg

  微博知名影评kol直言,“《解忧理发店》虽然作为网络电影,但期间关于电影制作的热情不减银幕。以‘西安’为址,以‘流星’为梦,现实与超现实的结合揭示了关于一代年轻人的‘焦虑’与‘期待’”;与此同时,头条文章作者也表示,“以治愈为主旨的网络电影,平淡而美好,不复杂的故事娓娓道来,每一段故事中配角的出彩演技,让观众在他们自我寻找、自我救赎的百味人生中,明白了关于梦想的意义。”

  讲故事不一定要在有酒深夜烤串摊,也可以在一家西安老城墙下的理发店。这座孕育千年文化的古城,传递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标志性的油泼面、明城墙、本土乐队、关中方言、地道美食在影片中一一呈现,让人感受到了镜头下的西安城的独特魅力,甚至有不少观众表示,“看不够,不过瘾”。

G5ios93rGoTOPhU9.jpg


  或许正是因为电影自身带来的“治愈”,成为当代浮躁生活里一丝珍贵且不可磨灭的热忱之心。对生活的热忱,对电影的热忱,对梦想的热忱。正如影片台词所说“其实星星一直都在我们的心里,只要你想,它随时都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解忧 理发店 影评

上一篇:徐峥《囧妈》首映 俄罗斯亲情冒险感动众星 下一篇:《通往春天的列车》首度亮相 李岷城任素汐分享幕后回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