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被孙俪爆料哄孩子自己睡着 本尊晒截图"打假"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5-09 10:19:34
[摘要]5月8日,孙俪在微博爆料称自己看剧本,让邓超哄孩子睡觉结果邓超自己先睡着。下午,邓超在微博在线“打假”,配文“呵呵”和狗头表情,并晒出孙俪的微博截图,在上面手写了一个红红的“假”字,还画了个圈,搞笑十足。

\

\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5月8日,孙俪在微博爆料称自己看剧本,让邓超哄孩子睡觉结果邓超自己先睡着。下午,邓超在微博在线“打假”,配文“呵呵”和狗头表情,并晒出孙俪的微博截图,在上面手写了一个红红的“假”字,还画了个圈,搞笑十足。

  网友纷纷评论道:“是吗,我不信?”“老邓头承认吧哈哈哈”“您这是刚睡醒啊”“亲自辟谣哈哈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孙俪 孩子

上一篇:鹿晗为抗疫医护粉丝送惊喜 工作室默默私信寄礼物 下一篇:关晓彤留言比伯被翻牌 激动发文:心情无法言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