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曝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每月会带女儿探班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6-06 09:20:36
[摘要]由于林心如代言房地产,台中高铁、公车到处可见广告看板,连女儿被问妈妈的工作,还会童言童语:妈妈在卖房子。

\

  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主演的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5日开放媒体探班,演员们畅谈拍摄趣事。3人都当了妈,拍戏空档聊妈妈经,但林心如笑言,没当妈前很讨厌别人聊妈妈经,觉得和自己没关系,为顾及观感,3人总是“偷偷讲”,该戏林心如也参与制作,提到找老公霍建华客串,她笑:“来不及,他也不适合。”

  林心如正好拍到6月5日杀青,她透露老公霍建华有带女儿小海豚来探班,每个月来一次,每次待1小时左右,由于林心如代言房地产,台中高铁、公车到处可见广告看板,连女儿被问妈妈的工作,还会童言童语:“妈妈在卖房子。”因为疫情原因,霍建华在家当煮夫、当奶爸,林心如笑称:“现在就我先来工作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霍建华 探班

上一篇:赌王何鸿燊遗产分配引关注 曝大房女儿率先行动 下一篇:和好了?何超莲何猷君社交平台再次互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