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大女儿15岁生日!罕见放出母女正面合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19 15:32:24
[摘要]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Angel)15岁生日,贾静雯晒出母女两人合照,感动写下好好享受15岁开始的每一天:“妈妈是何等幸运,可以陪伴着你一路的变化与成长。”之前由于保护女儿的关系,照片都会遮脸...

  贾静雯晒出母女合照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Angel)15岁生日,贾静雯晒出母女两人合照,感动写下好好享受15岁开始的每一天:“妈妈是何等幸运,可以陪伴着你一路的变化与成长。”之前由于保护女儿的关系,照片都会遮脸部,但这次罕见晒出正面照,背后藏有妈妈的爱。

  贾静雯为了女儿监护权,当年和孙志浩在美、台两地打官司,之后两人和解,签订法律效力的文件,贾静雯也同意梧桐妹不可在媒体曝光、赴海外拍戏不可超过5天条件,因此晒照时梧桐妹都会遮住脸部。而贾静雯和修杰楷女儿咘咘出生之后,一起登上《妈妈是超人》,她一直保护至极,也尽量不提到大女儿,没想到网络上看到一些“她只爱咘咘,不爱姐姐的评论”,让她心里难过。

  贾静雯在2016年时就解释,“明白唯一能让她留在我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而我争取照顾她的条件,就是不能长时间的离开她去工作赚钱!这六年,虽然牺牲了许多工作的机会,但我也得到了跟我宝贝大女儿更深切的情感交流!”

  梧桐妹15岁生日,贾静雯暖心发出多张母女照,她要女儿好好享受15岁开始的每一天,“问妹妹们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什么,她们说~是姐姐,原来你不只是妈妈最棒的礼物更是妹妹们最想最棒的礼物喔,爱你。”梧桐妹自己有开设私人IG,不受遮脸限制,几年前就自己晒出正面照,19日曝光小时候照片祝自己生日快乐:“我这个小屁孩已经15啦!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贾静雯和修杰楷分别祝贺留言“我宝贝小屁孩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呀大妞”。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女儿 岁生日

上一篇:姐姐们都哭了?宁静自我检讨:为什么我还不哭 下一篇:火箭少女解散在即?赖美云成立个人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