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火箭少女解散在即?赖美云成立个人工作室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6-21 08:03:57
[摘要]6月20日,有网友注意到赖美云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微博已开通,并进行了认证。

  6月20日,有网友注意到赖美云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微博已开通,并进行了认证。

赖美云成立工作室

赖美云成立工作室

赖美云

赖美云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有网友注意到赖美云[微博]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微博已开通,并进行了认证。

  2018年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成团之夜中,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正式组成限定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进行为期两年的活动。如今两年期限将至,火箭少女也面临着解散传言。6月19日,火箭少女官方发布了“最后一支”团体MV,今日赖美云工作室注册微博,似乎更证实了这一传言。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个人工作室 创造101

上一篇:何超仪发文缅怀赌王 忆出嫁细节告白“我们终会再相聚” 下一篇:张馨予发文感叹与热巴闺蜜情 却艾特错对方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