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退团?仝卓认证由supervocal成员变为超话主持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21 07:53:03
[摘要]6月19日,仝卓发文称读完余华的书感悟很多引起热议,后有网友发现仝卓的微博认证改了,由原来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成员,变为仝卓TZ超话主持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在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引发热议,随后各部门展开调查。

\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6月19日,仝卓发文称读完余华的书感悟很多引起热议,后有网友发现仝卓的微博认证改了,由原来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成员,变为仝卓TZ超话主持人。

  此前,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在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引发热议,随后各部门展开调查。山西省教育厅宣布仝卓高考成绩无效,经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依法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仝卓 supervocal 退团

上一篇:58岁郑智化罕见露面瘫坐轮椅 需三人随身服务 下一篇:火箭少女解散在即?赖美云成立个人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