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曝喻恩泰揩油应采儿谭卓等 脸贴女星臀部还吃手指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作者:网易娱乐专稿 2020-06-24 10:04:00
[摘要]喻恩泰将女演员的手指放进嘴里,任由媒体拍照。对此,有网友表示:“人设崩塌?童年男神的滤镜碎了”。

\

\

\

  网易娱乐专稿6月22日报道 网上曝出一组演员喻恩泰疑似“揩油”女明星的动图,照片中他对应采儿等女演员,进行搂抱、摸蹭等动作,十分不雅。在其中的一组图片中,喻恩泰将女演员的手指放进嘴里,任由媒体拍照。对此,有网友表示:“人设崩塌?童年男神的滤镜碎了”、也有网友提出不同看法,表示这些极有可能是恶意剪辑的画面。

\

\

  据悉,喻恩泰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形象一直非常正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喻恩泰 应采儿

上一篇:小鬼黄鸿升称与罗志祥没联络: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下一篇:港媒曝光林峯妻子临盆日期 豪宅仍没加她的名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