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还后辈清白!郑爽主动连线SWIN迷弟赵品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09 09:17: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有网友爆料郑爽主动与SWIN成员赵品霖连线,与赵品霖交流了足足有11分钟之久。原因很简单,就是SWIN成员赵品霖在公开场合多次力挺郑爽,郑爽为了消除外界对于赵品霖碰瓷她的误会,以及反对网络暴力,所以亲自给赵品霖打了电话,也希望两家粉丝和睦相处。郑爽这一举动,再度给自己真性情的人设加分!

据资料显示,SWIN成员赵品霖,1994年6月29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出道于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星动亚洲》。曾在多个场合表明自己是爽妹子的粉丝的身份,始终不渝力挺郑爽。在2017的国剧盛典采访中,直言喜欢郑爽,还期盼与她见面,不过郑爽为到场,与其失之交臂。赵品霖还曾发微博,“天使的笑容是不是多少会类似啊。”不仅夸赞郑爽美丽的外表,还不予余力地宣传郑爽的雪糕群、郑爽的新书,十足的爽妹子迷弟。不过有好事之人指出,赵品霖有想蹭郑爽流量之嫌,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昨晚郑爽居然主动连线赵品霖,从流出的语音的内容显示,郑爽是希望外界不要误会赵品霖所谓的蹭人气、搏出位,不要用恶意的眼光去抹杀一份真诚的喜欢。毕竟郑爽觉得自己一直被网络暴力所害,不希望自己的事情发生在赵品霖身上,重蹈覆辙!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赵品霖 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