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少年之名》开播引争议 易烊千玺力挺成员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27 10:16:54
[摘要]有网友调侃《少年之名》集结了各种“回锅肉”,当天节目播出时,还有观众打趣:“随便一个镜头扫到的人中都有熟人”。”  对此,易烊千玺为少年们叫屈,开腔鼓励这群勇敢追梦的年轻人:“回锅肉这个词,我觉得挺讨厌的。

\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少年之名》开播,其中有4位《偶像练习生》时期的大厂男孩,分别是李希侃、徐圣恩、左叶和罗杰;《青春有你》的选手有10位,他们是胡文煊、林陌、寇聪、沈博怀、圳南、展羽、靳凡、杨朝阳、段旭宇和崔少鹏;还有来自《创造营2019》的林染与张铭,《下一站传奇》的左其铂与罗杰,《明日之子》的李昊,《快乐男声》中的王梓宁和杨梓鑫,《以团之名》的苏勋伦等等。因此有网友调侃《少年之名》集结了各种“回锅肉”,当天节目播出时,还有观众打趣:“随便一个镜头扫到的人中都有熟人”。

  对于“回锅肉”的质疑,少年们也是反应不一,徐圣恩霸气表示:“回锅肉,香!你细品!”胆子很肥的林染则回怼:“蔡徐坤不是回锅肉吗?周震南不是回锅肉吗?孟美歧不是回锅肉吗?李文瀚不是回锅肉吗?”站在台上的苏尔却因此情绪破功,崩溃大哭,为自己鸣不平:“我就只上过一个舞台,还要说我是回锅肉。”

  对此,易烊千玺为少年们叫屈,开腔鼓励这群勇敢追梦的年轻人:“回锅肉这个词,我觉得挺讨厌的。说这种话的网友是带着嘲讽的语气,但其实你问问你自己,有没有摔倒之后重头爬起来的勇气,而且他们还不一样,他们再重新爬起来还有这么多人看着。我们虽然大部分时间是娱乐大家,让大家感到开心幸福,但是大家说出这种开玩笑的话的之后,思考思考。”

  一向冷静自持的易烊千玺,难得的情绪有些激动,因理解而产生共情,他打心眼里希望每个少年同样被温柔以待。虽然只是“飞行导师”,易烊千玺却是出奇的认真,在不多的发言点评中,他都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谈吐大气有内容,温柔暖心,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其他少年,孩子真的长大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回锅肉 少年之名 青春有你

上一篇:赵品霖发长文质疑队长奶茶 分part不公最终闹掰 下一篇:乘风破浪幕后花絮合影曝光 姐姐们关系亲近活力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