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猎鹰”炮轰漫威歧视黑人:工作人员全是白人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一平看世界 2020-06-30 06:59:59
[摘要]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近日指责漫威存在种族歧视——挑选的电影工作人员几乎“全是白人”。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AnthonyMackie),近日指责漫威存在种族歧视——挑选的电影工作人员几乎“全是白人”。他呼吁漫威要有多样性,雇佣那些“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而不要考虑任何种族、性别或其他因素。

安东尼·麦凯总共出演过七次猎鹰,第一次是2014年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他接下来还要在漫威最新剧集《猎鹰与冬兵》中接任美国队长。6月28日他在参与《Variety》的在线节目时,与TNT美剧《雪国列车》主演大卫·迪格斯谈到了漫威电影需要更多的多样性。

他说:“我拍了七部漫威电影,每一位制片人、每一位导演、每一位特技演员、每一位服装设计师、每一位私人助理、每一个人都是白人,这真的让我很困扰。”

当然有一部影片例外,那就是《黑豹》。在《黑豹》中,有黑人导演、黑人制片人、黑人服装设计师、黑人特技编舞。对此安东尼麦凯说,“我说,‘这比什么都种族主义。’因为如果你只能在黑人电影中雇佣黑人,你是说当你有一群白人演员时,他们还不够好吗?”

麦凯表示正在敦促漫威专注于雇佣“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而不考虑种族、性别或任何其他个人因素。他说,这样才能让我们得到最好最适合的人员。“如果我们要按百分比分配,那就分配吧。这是我们作为男主角可以参与并推动的事情。”

在聊天中,迪格斯问起麦凯现在正在进行的黑人运动,问他你觉得自己都能做些什么,麦凯说,他们需要利用自己作为主演的专业地位,因为他们“有能力和义务提出这些问题”。(文/东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安东尼·麦凯 漫威 猎鹰

上一篇:恋爱了?李晨北京豪宅曝光 洗手台上竟有两支牙刷 下一篇:从曾经的心机女进阶女神段位 沈梦辰为什么不再被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