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从曾经的心机女进阶女神段位 沈梦辰为什么不再被黑了?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毒说娱乐 2020-06-30 07:20:00
[摘要]提到沈梦辰你会想到什么?如果是曾经,那一定离不开的是整容、心机、靠海涛上位等等招黑词汇。

提到沈梦辰你会想到什么?如果是曾经,那一定离不开的是整容、心机、靠海涛上位等等招黑词汇。

沈梦辰最初出道时是很普通的长相,虽然不丑但是也算不上惊艳。但现在的沈梦辰的颜值是标准的美女脸型,虽然说随着时间的增长,容貌会有所改变,但沈梦辰的变化太大了,因此难免陷入整容风波。

另外众人所知的沈梦辰“心机”事件是与大表姐刘雯合影,过分P图,看起来身材丝毫不逊刘雯,甚至更优越一些。

随后沈梦辰回应:谁拍照不P图啊!但这种P图只P自己的行为,是所有女孩子都讨厌的行为,洗不白了。

在沈梦辰与海涛毫无预兆公布在一起后,沈梦辰的被黑程度也达到了最高点,看着沈梦辰频繁成为很多大场合的主持人,资源好到爆炸,观众们也总会发出疑问:为什么是她?

然而现在的沈梦辰可谓逆风翻盘,综艺感强,人美心善,妥妥的女神人设。但其实,沈梦辰的口碑转变,并不是个偶然。

沈梦辰和杜海涛曾经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在节目中海涛把沈梦辰宠成小公主,一个真实、大气、可爱的女朋友形象展现在了荧幕上,海涛与沈梦辰的诸多谣言自然也日出冰消。

除此之外,沈梦辰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除了做好自己的主持人事业,在其他领域也是更上一层楼。

在参加《演员请就位》时,沈梦辰就完全展现了自己的演员天赋,即兴表演像是排练已久的演绎,并成功获得了陈凯歌导演的青睐。

在有一个场景剧中,沈梦辰饰演结婚狂,这与沈梦辰的形象完全不符,但她却演的有模有样。

最近,沈梦辰更是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首先以一身清新甚至有些土味的穿搭搭配两个双马尾亮相,在才艺展示时,又瞬间换装成盐系御姐,妥妥的爱豆穿搭,惊艳全场。

舞蹈功底和表现能力都非常不错,空中侧踢不在话下。虽然穿搭撞衫吴宣仪,但丝毫不输!又妥妥的圈了一波粉。

虽然沈梦辰之前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并没有很好的成绩,但这已经成为了她的积淀,成为了她一个一个的加分项,每次的挑战都让人看到她的勇气与进步。

现在的沈梦辰将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形象展现给了观众,这也难怪曾经备受质疑的她,如今却令人惊讶为什么会倒追杜海涛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杜海涛 p图

上一篇:肖战被评“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粉丝怀疑他“被故意黑”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