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苍井空将演艺圈经历写成书 不后悔当初选择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7-05 08:09:22
[摘要]日前,苍井空的小说式自传出版发行。据悉,这本书是根据她的真实经历为基础而创作的,通过苍井空自述其传奇的演艺生涯,让粉丝了解行业内背后的各种辛酸。

\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苍井空现身宣传新书,她一头短发身穿长裙现身,清爽漂亮。

\


  日前,苍井空的小说式自传出版发行。据悉,这本书是根据她的真实经历为基础而创作的,通过苍井空自述其传奇的演艺生涯,让粉丝了解行业内背后的各种辛酸。她在书中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当初的决定,即使能让自己重新选择,她也是会选择进入娱乐圈。

  如今的苍井空,已经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她经常会晒出两个孩子的照片。

  

苍井空将演艺圈经历写成书 不后悔当初选择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苍井空 演艺圈 小说

上一篇:被阿娇束缚太久?台媒曝赖弘国离婚后花200万购物 下一篇:陈妍希零点为陈晓庆生 分享家里日常力破离婚传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