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苍井空晒娃 网友却冷嘲热讽:他爸是谁?这是个谜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0 08:05:4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近日,晒出了儿子玩耍的照片,并附文“是我儿子”,没想到却有些网友在评论区冷嘲热讽。不仅质疑孩子的爸爸是谁,还有网友开玩笑称这是“两千万粉丝的云儿子”。

\

不过苍井空并没有控评,任由别人评价。早前苍井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妈妈,希望大家放过我。

惊呆!苍井空宣布下架所有作品!

据悉,苍井空于2018年1月1日在微博宣布与丈夫(日籍艺人DJ Non)结婚,2019年5月1日,苍井空诞下双胞胎,两个宝贝2.200公斤和2.500公斤。苍井空生下两个孩子后,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孩子们的生活日常。

苍井空晒儿子萌照 评论区却冷嘲热讽:他爸是谁?

但苍井空之前晒孩子照片时,为了保护孩子,贴心为宝贝们打了码,却遭到网友嘲讽与调侃:“要晒就不要打码”。

苍井空晒儿子萌照 评论区却冷嘲热讽:他爸是谁?

不过苍井空并没有理会这些恶评与嘲讽,继续照常更新孩子的日常。有网友注意到苍井空的家中内景,称客厅面积很大,装修简单大方,是中式风格很漂亮。

\

惊呆!苍井空宣布下架所有作品!

苍井空从演员变成妈妈的身份后,一直在认真生活,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素材创作了一本书《天亮后 苍井天空》,希望网友也能对她放下偏见吧。

相关热词搜索: 苍井空 晒娃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