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依林自曝正在追《隐秘的角落》 秦昊高情商回复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7-09 09:23:03
[摘要]7月8日,蔡依林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正在追看《隐秘的角落》,还在评论中做观剧“笔记”:笔记,爬山不让他拍。粉丝们在评论中大玩热梗,喊偶像一起爬山:“姐 想要跟你一起去爬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啊一起爬山”。

\

  7月8日,蔡依林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正在追看《隐秘的角落》,还在评论中做观剧“笔记”:笔记,爬山不让他拍。

\

  粉丝们在评论中大玩热梗,喊偶像一起爬山:“姐 想要跟你一起去爬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啊一起爬山”。晚间,秦昊转发蔡依林动态:“我老婆最爱唱,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称老婆伊能静最爱曲目是来自对方的《日不落》,高情商回应,还顺便秀了一把恩爱。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笔记 秦昊高

上一篇:高云翔带女儿现身 董璇随后接走小酒窝二人未碰面 下一篇:秦昊吐槽伊能静的演技:浮夸!以后请远离影视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