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视频曝光 穿短裤单膝跪地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7-11 08:38:16
[摘要]杨丞琳在晒出求婚视频之前,还在零点的时候晒出了两人求婚的合照准时为老公李荣浩庆生。

\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 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李荣浩和自己求婚的视频,纪念求婚一周年。视频中,李荣浩单膝跪地深情款款,直接说:“嫁给我好不好?”杨丞琳没有任何犹豫,赶紧点头。不过在戴戒指的时候,却出现了乌龙环节,因为买钻戒的时候杨丞琳不在,李荣浩没有买到合适的尺寸,导致戴戒指的时候大了,不过李荣浩很机智,当场承诺:回去再改!随后,李荣浩起身伸出双臂,把杨丞琳一把搂进怀里,两人紧紧相拥,在亲朋注视下亲吻拥抱,十分温馨。

杨丞琳在晒出求婚视频之前,还在零点的时候晒出了两人求婚的合照准时为老公李荣浩庆生,表示生日快乐,求婚一周年快乐。最后那句想你了,甜哭了一众网友。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杨丞琳 求婚

上一篇:大S久违现身疑又发福 粉丝心疼:生孩子真的毁身材 下一篇:影帝楼王!张家辉炒楼赚半亿多 2亿豪宅留自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