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影帝楼王!张家辉炒楼赚半亿多 2亿豪宅留自住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7-11 10:38:16
[摘要]张家辉回应:没有想过出售它,会留给自己住。不做投资自己住如此豪宅,显示出张家辉的财气。

\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 港媒报道,近日,有一富豪买家准备将张家辉名下的一套物业买过来,开价2亿,但张家辉回应:没有想过出售它,会留给自己住。不做投资自己住如此豪宅,显示出张家辉的财气。

\

张家辉从06年的时候就开始投资房产,不过以往置业的时候都是以着妻子或名下的公司的名义去投资,直到17年的时候才首次以着自己的名字置业。一向眼光毒辣的他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赚了差不多半亿之多。前段时间,张家辉将手中的一套豪宅出手,在疫情期间也能赚得2877万,可见其投资有道。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影帝 楼王 张家辉

上一篇:59岁张学友与粉丝庆生 歌神双手比V笑容灿烂 下一篇:TVB男星马浚伟获北大研究生学位 被曝花百万读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