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秋生相隔16年三度登影帝 自称梦想成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09:33:39
[摘要]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得奖名单昨天公布,黄秋生相隔16年凭《沦落人》第三度荣登影帝。

  黄秋生

  黄秋生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得奖名单昨天公布,黄秋生相隔16年凭《沦落人》第三度荣登影帝。

  黄秋生再度获奖表示惊喜,他笑说:“昨天在家收拾物品,还帮两个奖去清洁,当时想能多拿个奖就好了,结果梦想成真!最要多谢导演陈小娟为电影付出不少,希望拿了奖可以对部戏有点帮助,吸引更多观众来捧场。”问他有否信心再做金像奖影帝?他笑说:“平常心啦,有与否也没所谓!有就有,无就无!”黄秋生表示或准备跟团队吃饭庆祝。

  据悉,1983年黄秋生入读香港亚洲电视演员训练班而出道,凭借1994年影片《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和1998年影片《野兽刑警》两次荣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3年黄秋生凭借着《无间道》赢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5年黄秋生更凭着《头文字D》再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黄秋生 影帝 时隔16年

上一篇:火箭少女101广州演唱会延期 官方发博致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