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晶晶近况曝光!住价值1.6亿的新豪宅 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07-18 06:30:00
[摘要]霍启刚显然很照顾郭晶晶的情绪,怕她面对陌生人太多的场面不适应,于是全程紧紧地牵着她的手,一时间除了赌王丧礼,这一对夫妇的恩爱和睦也成了旁人热议的话题。

近日,霍启刚郭晶晶近况曝光,从媒体抓拍到的照片来看,郭晶晶一家搬进了新的住所,也是一栋豪宅,这栋豪宅面对浅水湾海滩,看上去恢弘大气,在众人预料内和其他所有豪宅一样自带了花园和游泳池,总面积达到了1000多平方米。

此次他们新搬进去的这栋豪宅其实早在1954年就成了霍家名下的财产,只是先前霍家没有人居住,就租给了一家幼儿园,所以旁人无从知晓。

近些年霍家才将这栋豪宅收回来重新装修,装修好后自然就没有再向外租出去,而是留给了自家人居住。

媒体还拍到霍家的佣人抱着霍晶晶和霍启刚最小的女儿霍中怡到豪宅附近的海滩玩耍,不到两岁的小女儿靠在佣人怀里非常软糯可爱,两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左看看又看看显得十分活泼,稚气未脱的脸蛋长得很像爸爸霍启刚。

此外,二女儿也在佣人的看护下愉快玩耍,二女儿扎着一头双马尾,显得非常俏皮可爱,走路时蹦蹦跳跳着显然是玩得很开心,等到郭晶晶回家后才牵着妈妈的手一蹦一跳地回到家中。

郭晶晶非常低调,身穿图案简单的短袖和朴实无华的牛仔裤,挎着简约的牛皮方包,并没有刻意引起媒体的注意,手上还拿着类似杂志一样的资料,可能是刚刚在外办了什么事回来。

久未露面的霍启刚爸爸霍震霆这次也被拍到出现在他们夫妇的豪宅前,老人头发花白但精神很好,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外套略显正式,准备去看望儿子一家。

手里提着满满一袋子东西,看起来像是一袋礼物,可能是老人想念孙子孙女,想要过来看看他们然后还专门带了礼物。

从霍震霆对儿子一家的态度来看显然是十分满意他们一家人的,早前在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上,霍震霆还当着全场1600多名来访贵宾的面谦卑地说郭晶晶能"下嫁"到霍家是他们一家的福气,可见霍震霆是十分满意郭晶晶这样一位儿媳的。

不止公公对郭晶晶满意,霍启刚本人也非常宠老婆,前不久的赌王丧礼上,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俩也有出席。

从当日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霍启刚显然很照顾郭晶晶的情绪,怕她面对陌生人太多的场面不适应,于是全程紧紧地牵着她的手,一时间除了赌王丧礼,这一对夫妇的恩爱和睦也成了旁人热议的话题。

霍启刚在哀悼赌王何鸿燊的发文里,还提到了赌王是他和郭晶晶之间的"媒人",他在发文里称当时正是因为赌王邀请获得金牌的运动员代表团来澳访问,才让霍启刚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郭晶晶,从此开始了两人一生的缘分。

此前还有人不理解为什么郭晶晶会出现在赌王的丧礼上,在看过霍启刚发文后才明白过来,想来赌王成就了她与霍启刚的缘分,所以郭晶晶出席赌王丧礼也是对已故老人的一种敬重和怀念吧。

虽然霍家也是豪门,但是霍家的家庭成员并不像赌王何鸿燊的家族一样复杂繁多,也不像他们一样会常常出现在新闻上,霍家一家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

对比其他几个知名的嫁入豪门的人,郭晶晶似乎格外低调,她不像饰演过还珠格格的王艳一样在众人面前几乎算是销声匿迹;也不似郭碧婷一样多愁善感,每一条媒体动态都会被婆婆转发关心;她也不像刘涛,为还清家庭债务而拼命工作。

她一直被霍启刚照顾得很好,即使近些年主要在家照顾家庭,很少抛头露面或者参加工作,但每一次当她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里,大家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她的幸福。

她和霍启刚偶尔会去参加综艺节目,霍启刚对她几乎是百依百顺,其中有个片段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节目里霍启刚不小心遗失了他与郭晶晶价值130万的结婚戒指,当时看到这一幕,屏幕前的观众们都以为郭晶晶要大发雷霆了,毕竟130万本就不是一个小数目,再加上结婚戒指更是对于夫妻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换做是谁都不会开心。

霍启刚自己也慌了,还在出租车上的他就准备直接让司机返回寻找,结果郭晶晶大手一挥,说不用着急,一会儿再让司机回去取也来得及。

郭晶晶说完这句话,屏幕前的我都懵了,显然不会想到郭晶晶竟然会如此冷静淡定地处理这件事,可见她不愧是昔日的"跳水皇后",心中的格局非一般人能比,也难怪霍家即使是个豪门,在她面前也不会摆豪门的架子,上上下下一干人等都对她十分满意。

虽然很多人都羡慕郭晶晶,但假如问他们是否愿意和郭晶晶交换人生,应该没有几个人会成为第二个她。

她如今的幸福与她自己的成就和高情商是脱不了关系的,早在她与霍启刚成婚前,她自己就已经名利双收,是家喻户晓的"跳水皇后",又在无限风光的时候不顾世俗的眼光嫁给霍启刚,丝毫不在意旁人是否会评价她贪慕钱财,这样的勇气是很多人都并不具备的。

也许这样的勇气是在从小到大参加比赛的过程中训练出来的,也许她生来就是这样无畏,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总之,她活成了最好的自己。

或许在我们看来,霍家是难以高攀的豪门家族,但在郭晶晶看来,只不过刚好与她相遇相爱的人恰好有一个豪门背景罢了。

总之,如今的郭晶晶,住着价值1.6亿的豪宅,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与长辈也相处得十分融洽,几个孩子都很可爱,虽然身处豪门,但并没有所谓的豪门纷争。

因此,作为外人的我们,就坦然看待她的人生故事吧,毕竟她每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是开朗活泼,眉目温柔,眼神里满是笑意。

她活得充实而平淡,简单而知足,俨然是嫁给了幸福的样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晶晶 霍启刚 豪宅 霍震霆 何鸿燊

上一篇:霍启刚郭晶晶入住1.5亿豪宅 俩女儿露正面更像爸 下一篇:应采儿晒小儿子Hoho背影 陈小春抱娃画面太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