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晶晶甘比罕见合体做慈善 俩人同框站C位画面养眼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30 07:28:0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郭晶晶与甘比(陈凯韵)一同出席慈善活动,俩人同站C位同框画面养眼。

当天,两人同穿蓝色活动主题T恤,郭晶晶搭配黑色长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扎着马尾,一身休闲运动风打扮温婉大气,气场满满。甘比搭配白色漫画半裙,斜背编织包包文艺范十足,气质温婉贤淑。

据悉,这次慈善活动是由“刘銮雄基金会”发起,旨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致力于让跑步成为游乐的一部分,从而令更多的孩子喜爱上跑步,并获得了热爱运动是郭晶晶的支持所以才有了郭晶晶和甘比的首次同框。

甘比还在社交平台晒出和郭晶晶的合照,称晶晶是自己喜爱的运动员,有着坚毅不屈的精神。

而郭晶晶为配合大会主题,日前还和老公带着三个小朋友到大潭水塘行山郊游,拍下一些照片给大会在现场播出,郭晶晶称,在郊外除了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外,还能看到平时很少见到的巨型蜘蛛,一家人也玩得十分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 甘比 郭晶晶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