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奚梦瑶公开撒狗粮!凌晨晒与何猷君对话 内容搞笑又甜蜜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7-28 07:40:35
[摘要]她公开撒狗粮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她也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的日常对话,这种暗戳戳的秀恩爱方式真是太甜蜜了。

赌王去世之后,他子女的行为举止仍然备受关注,特别是近段时间三房独子何猷启与前妻离婚的消息传开之后,网友们认为赌王的儿子们遗传了父亲“多情”的基因,甚至担心起了已经嫁给四房儿子的名模奚梦瑶,不过,大家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奚梦瑶的婚姻非常稳定,她还公开在微博上撒狗粮,凌晨晒与何猷君对话,内容搞笑又甜蜜。

赌王三房独子何猷启与前妻育有二女,在赌王去世的时候,她的前妻齐娇以儿媳的身份参加了设灵仪式,而且对外公布的子女名单上也有她的名字,但是距赌王去世不到两个月,传出了何猷启约会美女的消息。随后何猷启公开对外宣称,他已经与前妻齐娇离婚了。听到这个消息,外界是一片哗然,认为赌王的儿子们不仅续承了他的遗产,同时也遗传了他“多情”的基因,甚至还担心起已经嫁给赌王四房儿子的奚梦瑶。

也许是为了不让关心自己的网友们担心,7月28日凌晨奚梦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动态,晒出自己与与何猷君对话,内容搞笑又甜蜜。她公开撒狗粮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她也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的日常对话,这种暗戳戳的秀恩爱方式真是太甜蜜了。

凌晨0:58分,奚梦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动态,这次她晒出的是一段与老公何猷君的对话,在奚梦瑶看来这是一段令人窒息的对话,因为对话的结果不仅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且还给她增添了许多烦恼,当然这也是非常甜蜜的烦恼。

奚梦瑶与何猷君的开场白就是希望老公早点休息,因为时间已经到了凌晨,如果再不休息对身体也不好。但是工作狂的何猷君却认为现在时间很早,才十二点多。为了说服对方,奚梦瑶说已经快到凌晨一点了。但是何猷君坚持认为时间还早,因为距离凌晨一点还有十五分钟呢。

从这里可以看出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对话对于时间的认知上,他们也有很大的差异,妻子认为快到凌晨一点深已经深了,应该休息,但是丈夫却认为距离凌晨一点还有十五分钟,所以还早着呢。这样的认知如果放在普通夫妻身上,一定会吵起来,那么奚梦瑶他们又会怎样处理这种分歧呢?

接下来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对话更加有趣了,在沉默了五分钟之后,何猷君问奚梦瑶要她为自己准备的外卖,因为他过一会还要开会,听到何猷君的回答之后,奚梦瑶用了一个省略号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是呀,刚才说还有十五分钟才到一点的人,并不是决定在一点钟睡觉,而是一点钟他还有一个会要开,哈哈,他们夫妻俩的对话内容搞笑又甜蜜,任谁遇到这样的敬业老公都是无话可说了。

奚梦瑶晒也自己与何猷君的对话,表面看上去似乎是在抱怨老公,但实际上她是在撒狗粮,因为她早就知道何猷君是个工作狂,所以已经提前为对方准备了外卖,只是为了老公工作到深夜的时候能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而且两人的对话内容显得非常甜蜜,普通夫妻俩如果意见出现分歧的时候一定会吵翻天,但是奚梦瑶和何猷君却不一样,他们俩的对话内容搞笑又甜蜜,看上去一问一答都有结果,但实际上都是在按何猷君的思路走,而奚梦瑶就是妥妥一枚贤妻,不仅关心老公的身体,为对方准备宵夜,还将两人的对话晒出来,由此可见她现在的婚姻是非常幸福了,看来她是真的嫁给了爱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何猷君 奚梦瑶 何猷启

上一篇: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下一篇:我和五条人聊了一个下午,笑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