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街舞3》跌出9分,又达到9.1分,“回锅肉”现象是其成功秘密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8-02 02:08:08
[摘要]《这就是街舞3》强势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杀出重围,导演组宣称:这次节目看点绝对比前两季更有爆点。

《这就是街舞3》强势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杀出重围,导演组宣称:这次节目看点绝对比前两季更有爆点。

先是队长们的人选已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了,第一期的开播,就直接四位队长带人pk,上场battle。

第二期更是劲爆,队长个人solo,硬生生把刚开播的冷淡期炒热了,直言:像是在看节目总决赛的刺激感。

两期节目下来,豆瓣评分和观众们出奇支持和好评,分数直冲9.0的高分。

但是第二期节目结束后,评分略有下降。

这是怎么回事?

节目的爆点,一二期张艺兴队长小组赛和个人比赛的第一名,以及在第二期大秀中,真是在街舞界的朋友圈内炸开了花,不仅黄景行发博说:艺兴炸了朋友圈,更有圈内知名大神汪坤炅点评:张艺兴。中国第一krump。

新人的选决-黑马小朝的突围,让观众老爷们和街舞圈眼前一亮,默默无名的小辈在亮出自己的实力后,立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连不懂街舞的小编都觉得厉害至今。

不仅队长可以,选手也不错,那么评分出了什么问题呢?

网友们给出的理由出奇的一致,这也是现在很多选秀节目命中的痛点-回锅肉现象严重。

很多老一辈的人物频繁参加同款类型的节目,导致观众审美疲劳。

创办新节目就是为了选拔新人才,老是用老选手炒热饭,蹭热度。

那么新节目创办的意义在哪里呢?它的看点仅限于过去的大神级别的观赏价值吗?

各位网友们殊不知,街舞界可不是年年都能出大神的神奇圈子,舞蹈这种东西没有点天分和三五年的沉淀,是拿不出手的。

而那些早已声名在外的选手们,自然是少不了要“蹭蹭”节目的热度,顺带推广一下街舞这个小众的圈子。

就像易烊千玺在某节目上说过的一样,回锅肉是更具勇气的价值,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是更大的。

只要能出新花样,能带来好作品,能有进步的空间,回锅肉又怎样呢?

不过截止发文,《街舞3》又重回9.0分,并且是9.1分。

所以好的节目,自然有人来捧场,也足见其实力。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街舞 张艺兴

上一篇:《三十而已》里最扎心的8句话:生活的本质,是千难之后还有万难 下一篇:赵露思疑回应轧戏:累又不讨好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