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这!就是街舞》张艺兴黄渤一起录节目,孙红雷他真的急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8-02 01:01:44
[摘要] 《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播出,一位神秘嘉宾闪亮登场,他就是非著名青岛舞王黄渤,渤哥以前教过舞蹈,虽然拍戏多年,但舞蹈底子还在,...

《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播出,一位神秘嘉宾闪亮登场,他就是非著名青岛舞王黄渤,渤哥以前教过舞蹈,虽然拍戏多年,但舞蹈底子还在,以街舞主理人身份加入《这!就是街舞》之后,成功用实力补齐了导师组的颜值和综艺感。男人帮方面,张艺兴也和黄渤顺利会师,渤兴大旗迎风招展。

黄渤加盟《这!就是街舞》,堪称导演组的神来之笔,原本导师组欠缺的综艺感终于补齐,不然说不明白、说不清楚、说不利索、不爱说话的四人组合,想要冷场那是分分钟的事。而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黄渤是不参与选人和投票的,即便有选人(复活选手)机会,他也会参照几位队长的意见。这个街舞主理人,更确切的说是《这街》的主持人,主要负责的还是主持和活跃气氛,事实证明,有了渤哥加盟,现场气氛确实好了不少。

另外,黄渤和张艺兴两人关系莫逆,不仅在一起录制了四季极挑,还一起拍过电影《一出好戏》。本次两人再度合作,暌违已久的熟悉感它又回来了。小绵羊也是肉眼可见的开心,猜人阶段虽然极力控制自己,但兴奋感明显已经溢出屏幕。在《这!就是街舞》节目当中,黄渤被问到来的理由时,还特意cue了孙红雷,直言‘东北舞王’一直在叫嚣,所以他就来了。

其实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的是,孙红雷也在微博特意艾特了这就是街舞后期工作人员,并且火力全开,直言黄渤是‘前女友’,嘲讽了青岛贵妇一波。更为好笑的是,博文末尾还特意提到,让张艺兴少和黄渤接触,以免舞风被感染成迪斯科。此条微博下面的评论也非常有趣,被顶到最高的评论是‘真的急了’,看来支持红兴的小伙伴也不少,红兴大旗永不倒。

男人帮一波简单的互动,男女主角和恶毒女配全都有了,成功玩出年度大戏的感觉,《这!就是街舞》接下来会更有趣。另外本期节目的标题是‘黄渤都来了红雷还远吗?’,这是不是节目组在暗示些什么呢?《这!就是街舞》下期更精彩,大家期待的battle也终于来了,咱们下期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这!就是街舞 黄渤 张艺兴

上一篇:乐队的夏天,白举纲被专业乐迷质疑,霸气回怼“我不在乎” 下一篇:赵露思疑回应轧戏:累又不讨好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