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霈颖死亡系自杀:穿睡衣仰躺床上离世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08-04 07:25:31
[摘要]59岁的罗霈颖离世让大家一时无法接受,虽然罗霈颖的名气不大,但在台媒的娱乐圈里面她也算是一个大姐大人物。

  59岁的罗霈颖离世让大家一时无法接受,虽然罗霈颖的名气不大,但在台媒的娱乐圈里面她也算是一个大姐大人物。

  有着“东区女王”称号的罗霈颖虽然作品比较少,但为人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甚至圈内人都称她一声罗姐。

  罗霈颖离世被发现时她就已经死亡多日,在自己家中发现时就已经出现了尸斑,而且嘴角边上有白沫。据台媒警方初步透露,罗霈颖死亡系自杀。

  罗霈颖死亡系自杀:穿睡衣仰躺床上离世,警方现场发现安眠药!

  过几天就是她60岁的生日了,为什么她要选择在自己60岁之前选择了结自己的生命呢?而台媒警方在查看了关于她所住小区的监控,还有她屋内最后死亡的一切摆设来分析,确定罗霈颖是服药自杀,并没有他杀的可能性。

  甚至在监控之中并没有发现有其他人进入她的房间,罗霈颖一直是独自一人居住,警方在她死亡的床头上发现了大量安眠药,她是穿着睡衣仰躺着在床上离世的。也就是说她在自杀之前,已经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

  并且警方还形容她在死后屋内的冷气是开到最大,冷气值不是正常人所操作的,疑似她考虑到天气炎热,所以把冷气开大防止自己的尸体发生变化。

  1980年靠着《神勇娇娃》出道,之后又成为大家眼中有钱的罗姐,围绕罗霈颖身边最多的就是她的感情观了。

  罗霈颖虽然已经59岁了,但她就是一个不婚主义者,甚至曾在节目之中说出:男人会变,但是房产不会,结婚干嘛,活着就是让自己开心就足够了。

  生前的罗霈颖有钱又大气,而且家底丰厚,虽然她不重视自己的个人感情,但其实她在台北与上海等豪华地段拥有多处房产,是一个十足的亿万富婆。

  甚至有一些媒体形容罗霈颖是一个专挑年轻小伙恋爱的美魔女,自己对感情观与世界观有着独立的一套生活方式。

  如今她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至今真正的死亡原因并没有曝光,就连她最好的闺蜜也不确定她为什么要自杀。

  不管怎么样,希望罗霈颖在另一个国度里幸福生活,开心每一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罗霈颖 自杀 睡衣

上一篇:林心如与霍建华合体吃火锅 衣着宽松飘孕味 下一篇:曾志伟妻子朱锡珍病逝 儿子曾国祥感谢各界关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