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霈颖冥诞好友放电音跳舞:用她喜欢的方式怀念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13 11:07:4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台媒,罗霈颖日前于家中过世,8月12日罗霈颖冥诞,17位好友们穿着礼服齐聚罗霈颖灵堂,现场播放罗霈颖生前最爱的电音,好友们在灵堂前跳舞为罗霈颖庆生,于美人说:“我们没有特别的内容,毕竟是冥诞,放放她喜爱的音乐,跳跳舞。”

罗霈颖72岁大哥为其料理后事 头七当日设灵堂

  于美人透露,罗霈颖人缘好,通常都是朋友们主动要替她庆生,60岁生日是罗霈颖主动开口,没想到发生憾事,“深深的遗憾,她很少自己订生日宴,之前都是朋友办生日宴,这次是她自己订生日宴,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况,也许有人觉得我们在胡闹,把灵堂弄成这样,我们想在葬礼上该如何表达怀念,不是哭泣,也许用她喜欢的方式怀念,于是很大胆的办这个活动,礼仪公司也说没看过,我想这样也符合罗妹妹的个性,作为好弟弟、好妹妹,以这种方式怀念罗姐。”

  事后询问承办的礼仪公司负责人,他表示,“这样的模式是第一次看到。”

\

  据悉,59岁女艺人罗霈颖8月3日被发现猝逝于家中,震惊演艺圈,这是继“国标女王”刘真之后,又一位康熙老面孔离世,而罗霈颖生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刘真的葬礼上,当时罗霈颖还劝辛龙要走出来,短短四个月,罗霈颖突然离世,令人唏嘘。罗霈颖性格直爽,乐观积极,对于她的离世,小S、蔡康永等多位圈内好友都感到十分震惊和伤心。

相关热词搜索: 罗霈颖 电音 怀念